dc和音乐剧的发烧友。
真爱二桶和老蝙蝠
身兼咕王和肝帝灵感来了就搞,没了灵感就咕。
是一个弟弟。

【DickjayDick】粘着系男子十五年纠缠不休

#我好爱这首歌啊


————————————————————


对你的爱意写成诗句


十五年来不断寄出


回信还是没有来


回信还是没有来


第一年我是不顾一切的


每一天每一天不停的写着


固执的舔着邮票背面


像你飞去吧!我的爱意!


第二年我也是不顾一切的


连B找我夜巡我都坚定拒绝了


我看着那不赞同的目光


想想还是去吧【怂】


第三年我已经熟能生巧了


达米安都嘲笑说小氪都会谈恋爱了


我把小氪借了过来


发现它的确恋爱了【人不如狗啊!】


第四年我向星球日报投了稿子


结果引起了巨大反响


已经决定给我开辟一个专栏了


我想一定是B做了什么


对你的爱写成诗句


十五年来不断寄出


回信还是没有来


回信还是没有来


第五年我的兼职做的如鱼得水


在女性当中人气爆棚


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啦


他们对我来说就像是黑帮火拼的残留物而已


第六年我的身体垮掉了


诗词也正好是1314篇


没有哪里的骨头没断过


没有哪里的内脏没破损过


第七年我的身体康复了


今天把你比做什么好呢


超级白色挑染


还是口中性感的烟味呢


第八年我没有变化


今天把你比做什么好呢


是意料之外的文艺青年


还是性格多变的猫系男友呢【甜蜜笑】


对你的爱写成诗句


十五年来不断寄出


回信还是没有来


回信还是没有来


第九年我遇到了事故


脑袋似乎遭受到了猛烈撞击


虽然连自己叫什么都忘了


但喜欢你的事还是没有改变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


我的记忆还是没有回来


即便如此我还是爱你


我只是,想要一封回信而已,哪怕只有一个字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


我的记忆还是没有回来


B和达米安已经不愿意在搭理我了


提米也似乎有什么想要多我说


第十四年我的记忆还是没有恢复


每一天都无比煎熬


就算是一眼也想要看到你


就算是一个音节也想要对你说


第十五年我的记忆恢复了


想起一切的我跪在地上失声痛哭


我全部都想起来了


原来十五年前你已经死去了


我把对你的爱意写成诗句


全部装订在一起的话是不是有一天你会看到


每天我都将它放入


这个属于你的房间里


虽然再也见不到你了


但对你的爱意是不会减少分毫的


走在街上本以为看到你了


结果不过是同样穿着机车服的男人罢了


对你的爱写成诗句


已经寄出十六年了


回信还是没有来


也不会来了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