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和音乐剧的发烧友。
真爱二桶和老蝙蝠
身兼咕王和肝帝灵感来了就搞,没了灵感就咕。
是一个弟弟。

【BSB】精心准备的日子

————————————

1#

  克拉克准备了很久,他准备了鲜花,告诉了所有的朋友,选定了时间、地点,亲手精心策划了一切。



  他准备和蝙蝠侠告白。



2#

  今天是精心准备了许久的日子。



  他怀里抱着从世界各处亲手采摘来的还带有露水的鲜花,在韦恩大宅的后山的花园中找到了难得悠闲喝着下午茶的布鲁斯韦恩。



  走上前,将花束塞进他的怀中,在他有些怔愣的眼神中,本来准备好的告白的话在此刻却说不出一句。



并不是因为紧张,而是,他好像,不,不是好像,他的确没他想的那么‘喜欢’蝙蝠侠。



  看着他摘掉漆黑面具后英俊的容貌和包裹在深蓝色衬衫下即便不用透视都知道的完美身材。即使只是坐在椅子上喝着下午茶,但大众所知的花花公子身上透露出属于黑暗骑士的气质,这种反差性感极了。



  “布鲁斯……我有件事想要和你说。”



  克拉克突然发现,他无法对着蝙蝠侠说出类似于‘告白’的话。



  他呼出口气,将手中握住的盒子送上前,微笑着对着坐在椅子上的男人说。



  “我希望有个我能信任的人来保护地球的安危,即使是与我为敌。”



  他看着布鲁斯将盒子打开,氪石雕刻成的戒指在阳光下闪烁着微弱的光芒。



3#

  克拉克端着茶杯坐在椅子上,他的对面坐着蝙蝠侠,桌子上的花瓶插上了他亲手采摘的花,花瓶的旁边放着装着那枚戒指的盒子。



  他看着茶杯中微微荡漾的橙褐色的清澈茶水有些出神。



  他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又想不太清楚是哪里不对劲。



  仔细想想,自己似乎并没有对B有过那类的特别想法和强烈的情感。



  与其说自己想要的蝙蝠侠在一起,不如说和蝙蝠侠在一起自己很放松,因为蝙蝠侠和布鲁斯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克拉克和超人的人。



  他们几乎无话不谈。



  这种情感和他对露易丝,对戴安娜,对巴里和哈尔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他可能误会了这种情感吧。



  【差点闹出大乌龙啊】克拉克空着的那只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4#

  克拉克本以为他会对布鲁斯有尴尬的情绪,但是他发现完全不必有此顾虑。他们依旧有说有笑,一起喝着下午茶,悠闲地度过了一下午。



5#

  “所以,你今天来到这里想干什么?”



  克拉克捧着花,看着布鲁斯端起茶杯抿了一口,阳光照在男人仿佛神明精心雕刻的面庞上,碧蓝的瞳孔闪耀的光芒近乎于天空般的清澈。


  

  今天是精心准备了许久的的日子。



  克拉克抱着怀中亲手采摘下来的花束,抬起头想好自己将要说的话语,却发现眼前的座位上空无一人。



  泛凉的风吹过身上,明明不会有丝毫的感觉却仿佛有种透入骨髓的冷。



  “……B?”



6#

  克拉克从柔软的被子中坐起,他揉了揉太阳穴。



  奇怪的梦境令他的大脑有些轻微的刺痛,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他思索着穿好了衣服,洗漱完毕,来到了正义大厅,却发现众人到齐而蝙蝠侠不在。



  这倒是稀奇,克拉克摸了摸下巴。



  “小丑从阿卡姆越狱了,所以蝙蝠今天不在。说起来,昨天过的怎么样?”



  巴里一个闪身猛地靠近,看着拉开椅子的人间之神。而听到巴里的话后知道昨天计划的人全部都竖起了耳朵,状似不经意的看向这边。



  “还能怎么样?算是我误会了吧。我对他可能只是普通挚友的感情吧。”



  克拉克无奈的笑了笑,又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昨天还好没说出口,不然该闹出多大的乌龙。”



  他刚说完,就发现了整个大厅突然安静了下来,他的朋友全都用一种难以言喻的眼神看着他。



  “所以……你昨天什么都没干?你计划了那么久结果却说这只是误会?”



  巴里难以置信的大声喊到。



  超人看着伙伴们,他甚至觉得有些莫名,既然是误会他没有说出那些话不是应该的吗,为什么伙伴们都是这幅不可置信度样子?



  仿佛不该如此一样。



7#

  “轰隆!!!!”



  钢筋与混凝土做成的地面如今被巨力撕扯开来,超人从天而降。



  阳光从他的身后涌进这漆黑的地下停车场,他看着蝙蝠侠捂住自己的右臂,鲜血不断从凯弗拉纤维中渗出,而小丑倒在一旁咧着嘴出气多进气少,皱紧了眉。



  “看来这次我来的不是那么及时。”



  “上次是听心跳……这次又是什么?”



  蝙蝠侠站起身,从多功能腰带中拿出止血喷雾喷在被小丑打了一枪的右臂上,撕下小丑西装的一角勒紧简单的做了个急救。



  超人耸了耸肩,俯身抓住小丑的腰带将他扛在肩上。



  “你知道的,我听到了你的心率不像之前那么稳定,所以就赶来了,没想到路上耽搁了一下就来迟了。”



  超人看着默不作声跳进蝙蝠车的蝙蝠侠,叹了口气,勾唇一笑,认命似的跟着蝙蝠车往阿卡姆飞去。



8#

  微风拂过花园,有一片花瓣从花蕊上剥离,伴着风的气息落在了穿着深蓝色衬衫男人的衣领上。



  今天是精心准备了许久的日子。



  他将手中沾着露水的鲜花递上前,还没来得及送出,就发现眼前人的唇瓣微动。



  “克拉克……”



  “克拉克!”



  克拉克猛地睁开眼睛,钝痛一阵一阵的从后脑传来。他皱着眉,捂住了后脑从检测仪上坐起身,他的身边围着他的朋友。



  克拉克看着围绕在他身边的伙伴,钢骨,亚瑟,戴安娜,巴里,荣恩,甚至是连哈尔都在,但是有一个人不在。



  “B…呢?”



9#

  “嗯,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只有刚醒时后脑会有钝痛但现在已经没有了。”



  耐心的回答了钢骨和戴安娜的问题,他环视了周身,甚至是用了透视眼来寻找。



  整个大厅里依旧没有那道黑漆漆的身影,一股不好的预感涌起,凝神侧耳却听到了那熟悉心跳在遥远的哥谭。



  克拉克不知为何松了口气,他抬头询问正低头看着什么的戴安娜。

  


  “戴安娜,你在看什么?”



  “之前达克赛德入侵地球的战损,你难道忘了这些现在都是我来……”



  戴安娜的话语戛然而止,刚才那股不祥的预感再次涌上了克拉克的心头。



  “什么战损,达克赛德什么时候入侵的地球?布鲁斯呢?他在哪!”



  近乎质问的话从口中喊出,克拉克捂住再次剧烈疼痛起来的大脑,他猛地跳起往哥谭方向疾驰而去。



10#

  今天是精心准备了许久的日子。



  克拉克在天还没亮的时候就出发,他飞往了各个地方,亲手采摘了刚刚盛放还沾有露水的花朵,将它们细心的捆成了花束。



  在太阳升起时回到了卧室拿起了准备了很久的氪石戒指,拿起伙伴们一起讨论出的行程表,一遍又一遍的看着已经铭刻在心上的行程。



  送花束,送戒指,告白,然后一起悠闲地和B度过一下午,晚上想办法留下,早上给他一个吻。



  看着钟表上的时间一点一点的走过,他将戒指攥在手中,当时针和分针重合的一瞬间,从房间飞出。



  他找到在韦恩庄园难得喝着下午茶的布鲁斯,快步上前,将手中的花束塞进他的手中。



  “布鲁斯……我有件事要和你说。”



  “你与我就像白昼与黑夜,我们的一致性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多,比友人更甚比兄弟更深。”



  “B……我们彼此契合。”



  他将手中的戒指盒交给了有些怔愣的男人,诉说心意的话不断的从口中涌出。



  他看着布鲁斯打开盒子,氪石雕刻成的戒指在阳光下闪烁着微弱的光芒,看着他低头沉默,在克拉克心中的希望渐渐消失,开始打气退堂鼓时。



  布鲁斯抬起头,对他露出了一个笑容,装着整个夜空的眼睛在阳光下如同海水一般清澈温柔。



  “克拉克,想好我们晚上去吃些什么了吗?”



  接下来的一切都无比的顺利,顺利的一起夜巡,顺利的留宿,在睁眼时给了他一个吻。



  他和蝙蝠侠一起来到了正义大厅,在巴里好奇的询问中说了结果,得到了戴安娜他们所有人的祝福。



11#

  仿佛是命运女神的玩笑,这一天的下午,达克赛德的军团袭击了大都会,哥谭的阿卡姆被炸,小丑和所有的反派逃出。



  小丑和达克赛德组成了一个联盟,戴安娜负责大都会,哈尔负责海滨城,巴里负责中城,亚瑟负责海边,布鲁斯负责哥谭。



  每个人都守护着自己的城市,而超人去对付达克赛德。



  不知为什么他总是有种不好的预感。



12#

  在达克赛德失败后,超人连忙赶去了哥谭,他听着属于蝙蝠侠的心跳变得逐渐虚弱。



“轰隆!!!!”



  钢筋与混凝土做成的地面如今被巨力撕扯开来,超人从天而降。



  夕阳的光芒如血一般,从他的身后涌进这漆黑的地下停车场,而映入眼帘的画面几乎让超人当场崩溃。



  蝙蝠侠右臂被子弹洞穿,身上被扎了数刀,和小丑一起躺在血泊里。



  不知死活。



13#

  克拉克近乎麻木的看着眼前的灰色石碑,他的身边站着仿佛苍老了数倍的阿福。



  这个总是精神十足的英国老管家此刻如同他的外表一样,变成了一个真正的老人。



  “都是我的错……只要我在快一点……”



  克拉克几乎呢喃,声音嘶哑。他的拳头死死的握紧,血管绷直骨节泛白。



  “克拉克老爷,这是……布鲁斯老爷留下的。”



  老管家将手中的录音器递给了克拉克,摁动了按钮,熟悉的心跳从中传来,一声接着一声。



  他接过还没有他掌心大的录音器扣在胸口,紧闭上了干涩的眼睛。



  14#

  克拉克躺在床上闭着眼睛。



  下午的阳光正好,略过怀中的花束看向正在花园的座椅上喝着下午茶的男人。



  今天是精心准备了许久的日子,希望一切顺利。


————————————END————————————

  超人迟来的生贺【狗头】

评论(7)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