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和音乐剧的发烧友。
真爱二桶和老蝙蝠
身兼咕王和肝帝灵感来了就搞,没了灵感就咕。
是一个弟弟。

【卢表】感冒

#时间是罗朱首演结束后,他们开了一夜的派对吹了一夜的冷风,然后病倒了的三伯

 

————————————

 

“咳咳咳……”

 

 

  透着虚弱的咳嗽在安静的环境中显得颇为突兀。Mark艰难的将手从厚厚的被子下举起,抽出了口中的温度计。

  

 

  深绿色显示屏上的黑色数字在阳光下显的模糊不清,Mark将体温计凑近,眯起眼睛才透过迷蒙的视线看到了上面的数字。

 

 

  101.7°F。

 

 

  果然是发烧了,还是高烧,真要命。怪不得这么难受,希望明天不会烧傻,发烧烧到傻可真是太惨了。

 

 

  他胡思乱想着,用手肘杵着床,侧身将体温计放到床边的桌子上。仅仅是这么简单的动作,他却仿佛听到了浑身上下肌肉和关节的悲鸣,每条神经和细胞都像在对着大脑拼命的唱着【悲惨世界】。被酒精入侵的大脑配合着肌肉与神经,惨烈程度就像是19世纪正在直面炮火的法国土地。

 

 

  Mark摔回床上,肌肉酸胀无力,骨头缝中往外溢出冷气,但他却热的想要将被子撕扯开来,高烧的感觉令他疼到想要蜷缩成一团。宿醉后的大脑昏昏沉沉,若隐若现的刺痛像是卡在喉咙的鱼刺,拔不出,咽不下。

 

 

“该死……早知道这样昨晚就不和他们喝一晚上酒还吹冷风了。”

 

 

  将手背放在眼皮上,他很想下床去拿客厅木桌抽屉里的家庭医疗箱,那里面有止痛并且可以退烧的布洛芬,然后去厨房的水龙头接一杯水狠狠的喝一口,但是他却难受到动一下都艰难无比。

 

 

  金属门锁被钥匙拧开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随后就是门被打开的声音。

 

 

  他昨晚好像没有扣上防盗链,如果是小偷的话希望他能给自己接一杯冷水。

 

 

  Mark有些神志不清的想着,直到他看到了进屋的人是谁。

 

 

  “Lukas?怎么是你?”

  

 

  Mark有点震惊的睁大双眼。

 

 

  “不然你以为是谁,小偷吗?”

 

 

  Lukas看着仰躺在床上睁大双眼的Mark,他总是用发蜡固定在脑后一丝不苟的略长金色卷发已经在头上互相纠缠的难舍难分,忍不住嘴角勾起一抹忍俊不禁的笑意。

 

 

  “烧成这样了怎么还不吃药?”

 

 

  他走上前,将手掌伸进Mark的领口,就感受到了不正常的高温,他皱紧眉头,本显得有些忧郁的眉形变得充满怒气,也让被他动作震惊到的Mark哑了火。

 

 

  “我现在浑身疼到起不来床,怎么去吃药。”

 

 

  Lukas看着脸和裸露在外的皮肤已经烧的通红的Mark,无奈的揉了揉额头,转身去客厅拿药。

 

 

  “药箱在桌子下第二个抽屉里!”

 

 

  怕他找不到,Mark大声的说着,却被大脑传来钝痛封住了嗓子。

 

 

  “我知道在哪,你老实躺着。”

 

 

  Mark看着去而复返的Lukas,他的手中拿着他刚才心心念念的布洛芬和一杯水。阳光透着玻璃洒在Luckas的身上,Mark觉得他好像看到了耶稣基督。

 

 

  他顺着Lukas的力道起身吃完了药喝完了水,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他感觉真的觉得好了很多,他看着搀扶他好友,真情实感的道着谢。

 

 

  “不过为什么我比你高,比你壮,可是我发了高烧而你却什么事都没有?”

 

 

  Mark很疑惑,他也问了出口。Lukas低头思索,他看着Lukas在阳光下仿佛闪着光芒的金发有些出神,与自己的颜色相似,可是却又更深一些。

 

 

  “可能是我的体质比你好?”

 

 

  Lukas耸了耸肩膀回答,而听到他的话后Mark撇了撇嘴,却被仿佛从骨头里传来的冷意激了一个寒战,布洛芬的药力开始逐渐侵蚀胀痛且迟钝的大脑。他打了个哈欠,拍了拍Lukas揽着自己的手臂示意自己要躺下,但转头却看到了正在沉思的Lukas。

 

 

  “在奥地利,以前的老人们会搂住发烧的孩子促进他们排汗助于退烧,要不要试一试?”

 

 

  Mark看着眼前的青年,阳光为他镀上了一层金边,昏沉的大脑保留着最后一丝理智,对这句漏洞百出的话提出了质疑。

 

 

  “为什么以前却没有听你说过这个?”

 

 

  “因为以前你并没有发过这么严重的烧。”

 

 

  浑身的冷意再度来袭,听到解释后Mark胡乱的应答着,反手将Lukas摁在了床上,掀开被子笼罩住两个人,将额头抵住对方冰凉的脸颊,叹息了一声,便彻底陷入黑暗。

 

 

  Lukas看着近在咫尺的脸,瞳孔聚焦的极限令他看不清眼前的人,他闭上双眼,将头离Mark又进了一点。

 

 

鼻尖摩擦着对方的脸颊,Mark灼热的呼吸就喷洒在脸上,两个人的呼吸交错着。Lukas的手顺着他的T恤的下摆伸进去,抚摸在青年微烫的肌肉上。

 

 

  “能被这种借口骗到,可真是……”

 

————————————END————————————


疼痛部分是本人高烧真实经历👋👋

 

评论(9)

热度(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