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和音乐剧的发烧友。
真爱二桶和老蝙蝠
身兼咕王和肝帝灵感来了就搞,没了灵感就咕。
是一个弟弟。

【一粒沙】我因为过于正、直和你们格格不入

#死神办公室系列

#论实习期的马死神有多难

#主卢豆腐×马死神,TPU大三角和麻水仙提及。

Summary:

————————————

“蛤!”


一声大喊在耳旁炸开,吓得还是实习生的马死神将手中的文件稳稳的甩到了身后罪魁祸首的脸上。


“是前辈啊,吓我一跳。”


马死神拍了拍胸口,咽下了快要脱出喉咙的心脏。他低下头看了眼刚刚整理好的,现在撒的满地都是的文件,经验尚轻的马死神在心底留下一滴鳄鱼泪。


他叹了口气,认命的俯下身收拾着残局。


“大橘你这不行啊,连这点程度就接受不了?”


麻死神揉着被拍的发疼的鼻梁,他假装成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弯腰收拾惨状的后辈,麻死神不怀好意的眯起眼睛。


“那这样,你岂不是要尖叫?”


他凑上前,俯趴在后辈身上。唇瓣贴近他的耳朵,金色的半长发滑落在男人略有些胡茬的脸侧。在死神们独有的诱惑音色中本就属于沙哑的嗓音,压的更低。


他坏心眼的挺了挺跨,手拍了一下男人的后臀,在男人反应过来之前迅速哈哈大笑蹦跳着跑掉。


“哈哈哈哈哈!!大橘别忘了组长主任他们叫你过去!!”


马死神已经被这一系列的操作搞的蒙住了,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家已经跑的连影子都没有了。


马死神的脸从脖颈到额头涨红的像一只番茄,刚刚整理好的文件再次洒落了一地。


等马死神的脸温度降低后,他捧着怀中重新整理好的文件,向主任办公室走去。


他走到办公室门口,听见里面隐隐传来的谈话声。


“…人员紧缺…进组…人才……”


“…考虑人选…同样……”


马死神敲了敲门,在他还没听到应答的时候门从里面被打开。


一名死神从里面走了出来,但是和马死神他们的标配黑礼服与金发不同的是。


男人穿着华丽的黑色长袍,一头乌黑的头发柔顺的搭在胸口和后背上,从额头向后半扎起,有零星的亮线穿插在其中。


男人从他身旁走过,他没有他高,所以马死神可以清晰的看到男人漂亮的脸蛋上全是闪闪的亮片,还细心的打了些在唇上。


他们在门口对视了一眼,男人冲着马死神点头示意,马死神也跟着局促的点了点头后,男人转身抬头挺胸高冷的离去。


“是大橘阿,进来座吧,正好有事和你商量。”


马死神抬起头,看向屋中。


一瞬间,他感觉自己的大脑仿佛有一万个麻前辈在跑来跑去,并JAJA的喊叫着露出标志性兔子牙大笑。


屋中。


TB组长穿着黑色的礼服在办公桌后正襟危坐。


而他身旁的U组长。


光裸着上半身,腰上扎着黑色的女士皮质束腰,肩膀上岌岌可危的挂着一个有着夸张毛领的黑色小坎肩。下身穿着一个短小的皮裙,一双白腿套在黑色的蕾丝裤袜中,脚上穿着有着尖锐细高跟的黑色尖头鞋。


“大橘,愣着干什么,进来坐。”


他看着男人用带着黑色及肘蕾丝手套的手,捋了捋梳理蓬松的浅金色及肩卷发。眨了眨粘着长度可怕的睫毛,眼皮上涂满了亮片与紫色眼影的眼睛。扫的粉红的脸颊,上面叠着有点发蓝的高光。嘟起的嘴唇用紫红色唇膏画大了一圈,用着属于死神业绩王的诱惑嗓音说到。


马死神不知道现在该做什么表情,因为他难以想想刚才甚至还有别人在这件屋子里谈着正事。所以他现在学习TB主任,面无表情,正襟危坐。


“看到刚才的死神了吗?”


马死神点了点头。


“他是隔壁的主任。”


马死神肃然起敬。


“也是组长、最佳员工、最美歌声、颜值第一。”


等等!前面的还好后面的都是一些什么鬼?


马死神在心中大声质疑着。


“总之,他们组很缺人,缺到只有他一个人。”


马死神了解了,再次对男人涌起敬意。


“他来咱们组里借人才来了。”


马死神再次点了点头,但马上意识到问题所在,他不确定的问着严肃的主任。


“那,您的意思是我……”


“所以你觉得小麻去的话可行吗?不过他走了就没人带你……”


“可以,我觉得可以。像麻前辈这种组里的优秀人才,就应该去别的组发光发热,让人羡慕我们组人才济济。”


马死神毫不犹豫的打断了主任的话,虽然他知道这样很不礼貌,但是这阻止不了他即将逃离阴霾的狂喜心情。


TB主任认同的点了点头,他随即说到。


“那好,就决定是他了。还有啊…”


马死神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你也实习了很长时间了吧。”


马死神点了点头。


“那你就去做实习期的最后一场任务吧。”


马死神有些疑惑,最后?


“好!不会辜负您的期待的!”


他立刻反应过来,压制住胸口嘭嘭直跳的心脏。


TB主任欣慰的冲着他点了点头,他挥挥手示意他离开。


马死神兴奋的转身出门,他体贴的回身关上门。好像是他出现了错觉,他听见上锁的一瞬,门内响起了TB主任和U组长的声音。


“我只是一个撩人的异装癖~”


“从著名的精灵旅社而来~”


马死神面无表情转身离开。

————————————

这是他实习期最后的一个任务,也是他死神生涯中的第一个任务。


今天他就要收割任务目标的灵魂了。


马死神低头看着从麻前辈那里讨来的死神守则笔记,一丝不苟的低头背诵着。


“第一条:用诱惑的音色将其吸引。”


“第二条:用迷人的容貌将其虏获。”


“第三条:给予目标以死神之吻,令其得到自由。”


“第四条:切记……”


切记什么?


马死神来回翻看着笔记,整个笔记上就记到了切记。


他叹口气,将笔记叠上塞进衣兜里。


“麻前辈没有说,应该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吧…算了任务要紧。”


他缩在阴影里看着他的任务目标,匈牙利王储卢豆腐。


马死神躲在角落里,看着卢豆腐在办公桌前挺直背脊,手中不断的写写画画修改着文件。


这是个难得的正经人啊。


马死神心中感叹。


他深吸一口,做足了心理准备,迈腿出去打算来一场演练无数次的教科书般的死神降临。


他嗓音优雅磁性,容貌俊美,从黑暗中缓缓走出,带着死亡的诱惑。


“终于到了我们打破沉默的…”


“你来了,死神。”


卢豆腐抬头看向他,打断了他的话。


“……你认识我?”


马死神有些疑惑,他不曾记得他见过卢豆腐,毕竟他曾经的外勤也只是陪U组长去找pia丽莎白女士而已。


说起来也不知道当时在pia丽莎白女士身旁的那个孩子现在如何了。


卢豆腐挑了挑眉,站起身,他看着从阴影处现身的死神,嘴角向上勾起。


“我从未忘记你,我的朋友。”


卢豆腐金色的短发向后梳着,他湖面一般清澈湛蓝的眸子涌现笑意。


马死神想了想,他还是想不到他们究竟在哪里见过,于是他略有些心虚的看向了卢豆腐。


“我的朋友,你是来取走我性命的吗?”


马死神没有说话,他只是看着卢豆腐缓缓走到他面前。他强撑着面无表情,淡淡的看着卢豆腐。


“呵……那么,给予我死神之吻吧。”


卢豆腐上前主动的揽住马死神的腰,他将手枪塞进有些呆滞的马死神手中。抓着他的手,抵在自己的额头上。


马死神有些懵掉了,难道任务目标都是这么的主动吗?他在一次在心里过了一遍死神攻略手册。


第一条:用诱惑的音色将其吸引。


他大概可能成功了?


第二条:用迷人的容貌将其虏获。


这个没可能,划掉划掉。


第三条:给予目标以死神之吻,令其得到自由。


最重要的一条。


马死神低头看向怀中的人,卢豆腐的眉毛像是委屈一样的皱着,眼神透露着期待,甚至主动的抬起了下巴。


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死神之吻,和他所猜测所演习的完全不一样,顺利的吓人。


马死神咽了口口水,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他托住卢豆腐的后脑勺,猛地将头向下砸去。


“砰”


一声枪响


他吻到了一片柔软上,但那显然不是嘴唇。


马死神猛地睁开眼睛,看向怀中已经失去意识的人。


远方,克罗克城堡。


“我亲爱的朋友,怎么了?”


一只修长手的在麻死神的眼前晃了晃,令他回过了神。


麻死神看向面前与他面容颇为相似的长发优雅男人,他勾起唇,抓住那只手置于唇边落下一吻,无所谓的笑了笑。


“可能是不小心忘了什么,算了,既然忘记了,应该也不是什么重要事,我们接着喝下午茶吧。”


而死神办公室的守则上,黑色墨水中的一排鲜艳的红色颜料在句式的末尾展示着存在感。


第四条:切记,一定要将死神之吻印在唇上。否则,后果自负。


马死神低头看了一眼怀中没有生气的躯体,又抬眼看了看面前一模一样的人。


“主任,组长,前辈,我好像闯祸了。”


马死神吓的奶音都出来了。

————————————

“所以说你就是当初那个孩子?pia丽莎白女士是你的母亲??”


看着卢豆腐点头,马死神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当年的画面闪现在眼前。


U组长猛地抬头,将满头的秀发甩到脑后。他走着优雅的步伐牵起pia丽莎白女士的手,他们肩抵着肩,鼻尖与鼻尖的距离很近,踩着节拍旋转,几乎就要吻上。


那时候还是一个黑天使的马死神,看着穿着黑色礼服的U组长和一身华丽白色衣裙的pia丽莎白女士,一时之间被他们两人眼神间的火花与闪电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所以他曾经一直以为那两个人是一对。


马死神‘啪’的一巴掌就拍在了额头上。


“走吧,我带你去见组长和主任,自己犯的错就要自己承担。”


他的声音低落,而卢豆腐却勾起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哒哒哒哒,哐!”


脚步声急匆匆的响彻在办公室前的空旷走廊上,马死神一把将主任办公室的门推开。


“砰”


他面无表情将门关上,深吸了一口气。


他抬起手轻轻的敲了敲门。


“组长,主任,是我。”


“进来吧。”


马死神拉着卢豆腐进了屋子,他看着衣着恢复正常的U组长和TB主任一人负手站在旁边,一人板着脸坐在椅子上。


果然,刚才U组长将TB主任抓着领子压在桌子上亲吻的一幕是幻觉而已,马死神确定的点了点头。


他拒绝思考他们之间混乱复杂的男女关系。


“大橘,有什么事情吗?”


TB主任皱着眉头,他看着马死神。


“噗,大橘?”


卢豆腐忍不住低低的笑出声,马死神看着卢豆腐,脸红到了脖子根。


他从来没觉得这个昵称如此的羞耻过。


他不自在的转移了话题,将事情原委都说了一遍,马死神看TB主任和U组长全都皱起眉头表示沉思,他有些慌张局促。


“大橘,你先回去,我去问问别的组有没有相似的情况。”


“……好。”


他拉着卢豆腐,卢豆腐乖巧的牵着他的手。


只不过回头时在马死神看不到的地方,冲着TB主任和U组长点头,而他们二人也对他报以友好的微笑。


“到底怎么办,我会不会重新变成黑天使?”


马死神有些焦急,还没等卢豆腐说出什么安慰的话,远方就传来了麻死神那极其富有特色的略微沙哑的嗓音。


“大橘!任务如何?”


没一会,他们两方就相遇了,麻死神牵着麻少爷好奇的看着马死神身旁的卢豆腐。


他用食指摩擦了一下自己的下巴,猛地凑上前去,和青年鼻尖贴着鼻尖,他眼神带着诱惑。


“那么,美人,你是谁呢?”


卢·美人·豆腐好脾气的笑了笑,他抬起头,光线照到了马死神能看到的半边脸上,漂亮的像个白天使。


而阴影所覆盖住的另半张脸,麻死神清晰的看到了卢豆腐的眼神,听到了他的声音。


“ZZEEEIITTTT!!!”


麻死神猛地向后跳了一步,他震惊的看着卢豆腐,又不可思议的看了看马死神。


“啧啧啧,没想到啧啧啧。”


在马死神略有些迷茫的注视下,他啧啧称奇摇头晃脑的搂着麻少爷,头也不回的走了。


他迷茫的眼神转向了卢豆腐,而卢豆腐回以他一个圣洁的微笑。


那闪着光的微笑却令马死神生生打了个冷战。


多年以后,带着橄榄死神的马死神喝了一口杯中的温水,看着已经成为同事的卢死神留下了被阴霾所支配的泪水。

————————————END————————————

带了邵死神玩。

麻袋贱贱的撩骚然后被卢大佬吓一跳。

————————————

小剧场:

#关于称呼

马死神还是黑天使的时候,有着傲视众人的身高,修长的身体上覆盖着的薄薄的肌肉,脸也是非常的俊美。最重要的是,有一头漂亮的浅金色长卷发。

有着出色成绩和外表的他 曾是同期甚至是所有黑天使们羡慕又爱慕的对象。

但随着岁月的流逝,黑天使变成了死神后备役,长发剪短,体重也在直线的上升。

在一次高空跳跃的测试时,黑天使从高空的站台所跳下,那‘乓’的一声巨响砸在了众人心头。

而黑天使略有些软软的声音响起,令在场众人不约而同的想到了某种体型超标的猫科动物。

当时还是组长的TB死神和U死神对视了一眼。

‘这孩子以后决定姓名的时候不如就叫大橘吧’

当然这个称呼没有成功,不过这也就此变成了马死神的昵称。

————————————

老银银生快!最爱你了吧唧啵!

评论(13)

热度(49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