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和音乐剧的发烧友。
真爱二桶和老蝙蝠
身兼咕王和肝帝灵感来了就搞,没了灵感就咕。
是一个弟弟。

【豆腐死神】你的声音伴我入眠

#现代AU

 
  

summary:美梦初醒,怅然若失

 
  

————————————

 
  

鲁道夫最近失眠了。

 
  

鲁道夫抬起头,他照着梳洗室的大镜子,看着镜里的脸。

 
  

脸色苍白,眼下有着淡淡的青色。他叹了口气,直起腰,拿起毛巾抬手擦了擦从脸颊滑至下颌的水珠。

 
  

他最近失眠了,而且失眠的很厉害,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踏实的睡一觉。

 
  

他拿起身旁的手机,点亮了屏幕,像以往一样刷着YouTube。

 
  

《【ASMR】Der  Tod的低语伴你入睡》

 
  

鲁道夫挑了挑眉头,他走回卧室。

 
  

他把自己砸在床上,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个标题。

 
  

Der  Tod…他突然想起了一个人,这个人贯穿了他的一整个童年,是他儿时的玩伴与崇拜的人,却在父母离婚后却突然消失。

 
  

他本以为他会在父母离婚后去追求他的母亲的。

 
  

鲁道夫出神的想着,他低低的嗤笑了一声。他用着不知道是什么的心态,点开了Der  Tod的主页。

 
  

主页很干净,只有零星的几个视频和一个介绍。

 
  

【死神会在美梦中,取走您的灵魂】

 
  

鲁道夫有点呆住了,越来越熟悉的感觉促使他带上了耳机。

 
  

他点开了视频。

 
  

视频的开始是一片漆黑,左耳仿佛是被人轻轻的抚摸了一下。鲁道夫一个激灵,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道低低的气音传来。

 
  

鲁道夫猛地一下弹坐了起来,他死死盯着手机 ,而耳机里的男人却还在安抚他的大脑。

 
  

“今晚又见面了。”

 
  

他在右边说着,男人的嗓音因为气音而有些辨别不出真实的音色。但小时候被他哄着入睡过的鲁道夫,却将这嗓音刻在了心底深处。

 
  

“今天,我们来讲,一个追寻自由的女孩的故事吧。”

 
  

他转到了左边说着,男人温柔的嗓音令他沉醉。他闭上眼睛,关上手机的屏幕,放空自己的大脑,久违的睡意侵蚀了他的神经,将他拉进了无边的梦境中。

 
  

————

 
  

“我们今晚玩什么?”

 
  

鲁道夫拿着手中的玩具,冲着高大的男人举起左手。

 
  

“乐高机甲?”

 
  

又举起小小的右手。

 
  

“还是拼装火车?”

 
  

他睁着碧蓝色的大眼睛看着男人,栗金色短发的白衣男人将他抱在怀中,轻巧的像抱一只猫崽。他的大手在他的头上揉了揉,鲁道夫捂住脑袋撅着嘴委屈的看着男人。

 
  

“为什么妈妈不来陪我,她是不喜欢我吗?”

 
  

男人低低的笑着,鲁道夫委屈的将头靠在在他的胸口。肌肉紧实的胸膛传来震动,让他耳朵发痒,但他没有推开男人。

 
  

“她不回来了,但我会陪在你的身边,哄你入眠伴你入睡。”

 
  

鲁道夫抬起头和男人对视,他软软的说

 
  

“我会做一个伟大的英雄,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吗?”

 
  

“当然,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鲁道夫的额头被男人吻了一下,他甜甜的笑着,闭上眼睛。

 
  

————

 
  

鲁道夫睁开眼睛,他坐起身,双手蹂躏着头顶柔顺的金色半长发。

 
  

“骗子……”

 
  

他的失眠好了,但是美梦初醒。

 
  

怅然若失。

 
  

————————————END————————————

 
  

我脑补的是卢表版的,但你们想咋脑补都ok

 

评论(5)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