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和音乐剧的发烧友。
真爱二桶和老蝙蝠
身兼咕王和肝帝灵感来了就搞,没了灵感就咕。
是一个弟弟。

【莫萨】交织的线段【番外】

竖日清晨。


萨列里艰难的睁开了双眼,他感觉全身仿佛被马车碾过一般,头也仿佛要炸开。下意识的转头,想要看看床边座钟里的时间。


“安东,你醒啦。”


下一刻萨列里就瞬间清醒了,他看着托腮满怀爱意看着他的莫扎特,第一反应就是低头掀开被子看了眼他身上的衣物。


还好,虽然衣服不见了,但是裤子还在。


萨列里瞬间僵住,他几乎呆滞的看着莫扎特。而莫扎特仿佛像是没有看到一样,他几乎是手舞足蹈的对着他说。


“您知不知道,您回应了我的心思之后,我是多么的感动,我昨天真的超幸福!”


莫扎特冲着萨列里露出来一个大大的笑容,摁着床边俯身想要吻住呆滞的萨列里。


“不,我想您应该是误会了什么。”


在莫扎特的吻即将落下的时候,萨列里起身躲开了。


莫扎特看着拿起枕边衬衣抬着手穿衣的萨列里,不满的撅了撅唇,他拽住衬衣下摆,狠狠一扯。


“撕拉。”


伴随着丝稠被撕裂的声音,萨列里还没来得及遮掩的赤裸上身遍裸露在莫扎特眼前。


莫扎特看着眼前如同雕塑一般均匀有致属于男性的强壮身体,眼神微暗。他伸出手扯住萨列里的一直胳膊,将他重新摁回了床上,盖上被子。


“您的宿醉需要休息!”


说罢便蹬掉了鞋子,他手脚并用的搂住萨列里。还不等萨列里说出拒绝的话语,他便张口说到。


“我知道您想说什么,我很清楚您的心,所以不要拒绝我好吗,安东?”


萨列里在被子张了张唇,想要说什么,最终却变成了深深的叹息。


他紧紧闭上眼睛,无视着本已残破流血的心脏仿佛被裹上了他最喜欢吃的蛋糕上的奶油。


甜的要命。

————————————END——————

小剧场:

萨:所以您之前是?

莫:啊,是我的姐姐教我这么做的,让我测试您和我的心意是不是相同的!

南奈儿: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别污蔑我!

评论(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