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和音乐剧的发烧友。
真爱二桶和老蝙蝠
身兼咕王和肝帝灵感来了就搞,没了灵感就咕。
是一个弟弟。

【Dickjay】他一定喜欢我

#OOC沙雕小短文

#自我感觉非常良好的大蓝鸟

——————————————————

     “小翅膀他一定喜欢我。”


     迪克往嘴里塞着小甜饼,他深信不疑的点了点头。


     “噗!!”


     提姆猛地一口把口中的咖啡全都喷在了迪克的脸上。他拿起桌边的手帕,抬起手擦了擦嘴。他眼皮狂跳,用像是在看什么不可思议的神奇生物一样的眼神看着迪克。


     “你哪只眼睛看到大红对你有意思了??”


     迪克有点嫌弃的用袖子擦了擦喷在脸上的咖啡,他认真的看着提姆对他说


     “上一次,我和小翅膀一起去阻止哥谭黑帮的那一次,我拉着他躲过了一枚子弹,自己却中了枪。那之后我觉得他看我的眼神不太对,眼眶也红了。后来他把我扑到在地上躲过一场爆炸后,我才知道,他一定是那时候就已经喜欢我的,说不定很早以前他就喜欢我了。”


     提姆有点想吐槽,但是他却不知道该从哪点吐起比较好。看着迪克眼睛中可能他自己都没有发觉的情感,他咳嗽了一声。


     “咳,说不定你是误会了。”


     “不可能!小翅膀他一定喜欢我,他当时还说让我别碍事,但是却把我护在了身后!任务完成后他还没有像以前一样独自离开,而是和我一起回蝙蝠洞!”


     提姆突然感觉胃部有点疼,他低头喝了口新倒咖啡。


     事实其实是这样的,他们那天应蝙蝠侠的‘请求’来阻止哥谭黑帮的一次火拼。要问蝙蝠侠去哪里了?当时小丑越狱了。


     当时双方激情火拼,杰森抬手摁了一个催泪弹就像那两群人扔去。催泪弹的效果很好,两边的人都眼泪一把鼻涕一把。


     迪克和杰森捂住口鼻。突然迪克瞳孔一缩,绝佳的动态视力让迪克捕捉到了杰森背后涕泪横流的一个男人举起手中的枪支瞄准杰森。


     迪克猛地一下拽住了杰森挡着口鼻的手臂,拉着他躲过了这枚子弹。而自己却因为没有看清脚下被拌了一酿锵反而中了这一枪。杰森却因为猛地一下吸入进了催泪弹刺激的气体而导致眼眶通红。


     杰森狠狠的瞪了一眼迪克,他就知道和迪克在一起准没好事,却不知道因为通红的眼眶而导致眼神杀伤力大减。他可以说是非常后悔没有带头罩出来了。


     杰森看着催泪弹挥发的差不多了,他上前去准备收缴今晚的战利品,但是当他和迪克走上前去的时候,本应该昏迷的人却拉开了手中炸弹的弦。


     杰森猛地一把搂住受伤的迪克,把他摁在身下。


     “砰!”


     炸弹爆炸了。杰森感受着后背的刺痛他再次感慨一下,果然和迪克出来就没有好事。而当他低下头想要看看迪克怎么样,却看见迪克眼眶通红,一副好像发现了什么却不敢说但是非常感动的样子。不由得揉了揉胀痛的太阳穴,捂住了迪克冲着他喋喋不休的嘴。


     “闭嘴迪基。”


     所以说事情根本不是迪克想的那样。


     提姆端起咖啡杯,抿了一口杯中浓郁的黑咖啡,谓叹了一下。


     “提米你有在听吗!你说杰森如果突然像我表白我该不该拒绝,如果我拒绝他会不会伤心,但是我不喜欢他也不想伤害他,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那就拒绝他,不要让他有别的想法”


     提姆顺着他的话来。


     “那……杰森会不会想不开,我也不想伤害他,我决定了!在他认识到自己的感情是错误的之前我都不会和别的女人在一块了”


     迪克对着提姆认真说到。


     提姆 “……”


     提姆他有一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END————

提米:我fzjgckhcjgkgxbkgruzF**K!!!!!!!

评论(20)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