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和音乐剧的发烧友。
真爱二桶和老蝙蝠
身兼咕王和肝帝灵感来了就搞,没了灵感就咕。
是一个弟弟。

【莫萨无差】皮肤饥渴

#OOC!OOC!OOC!

#精神疾病系列

——————————————————

     安东尼奥·萨列里是什么人?

     宫廷乐师长,首席指挥官,音乐大师。

     黑色的半长发被丝绸一丝不苟的束在脑后。雪白的领巾被黑色的领花系的严严实实,不露一丝脖颈。黑色的礼服包裹住男人完美的身体。丝绸做的裤子和筒袜勾勒出男人线条结实的大腿与小腿。黑色的皮鞋亮的可以反光。

    男人每一个扣子都严实的扣着,冷淡着一张脸,身上唯一裸露出来的地方大概也就是脑袋和双手了。这些无不彰显男人的疏离。

     但是。

     萨列里礼貌的和莫扎特握了手,却一触既分。他将手不着痕迹的将手被在身后握紧,另一只手紧紧的攥着这只手腕,防止他的异样被其他人看出。

     说了句很期待莫扎特的接下来的音乐后,萨列里点头致歉并转身离开。

     他走到没有人的房间。抬起来他刚才和莫扎特交握的手,修长的手指抑制不住的颤抖着,好似还能感觉到男人手心的触感,萨列里把手放在嘴边狠狠的咬了下去。

     男人的手心有些潮湿,戴着刚从胭脂堆里出来的香气,骨节分明的手不像女人一样细腻而是独属于男人的有力。拇指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心,在萨列里的手背上轻轻一抚。

     萨列里压抑喉咙中的喘息,狠狠咬着手掌。另一只手掐住喉咙,想要让这感觉尽快消失。但是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他犯病了。

————————————————END——

这种病病的小短文我还可以撸好多!!!

评论(4)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