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和音乐剧的发烧友。
真爱二桶和老蝙蝠
身兼咕王和肝帝灵感来了就搞,没了灵感就咕。
是一个弟弟。

【莫萨无差】他看见了光3

#著名音乐美妆博主莫!/正正经经乐队大师萨!

#ooc!ooc!ooc!

——————————————————

    萨列里不知道那个演奏者是谁,他甚至没有看见那个人的长相,但是他却痴迷着这个人的音乐。


    萨列里走到茶几旁边,拿起桌面上那个对他来说除了通讯以外没有任何作用的黑色手机。萨列里想要搜索一下沃菲。但是,打开屏幕的瞬间就闪出了手机的LOGO。

     手机关机了

————————————

     莫扎特因为上一次被人认出来的缘故,这次戴上口罩也带上了帽子。远远的看来一个一身酒红色的西装,还带着黑色的墨镜帽子和口罩,缩脖缩脑生怕别人认出来的样子,简直就像是某种地方刚出来的人,生怕别人认出他一样。

     总得来说一句话,不像好人

     莫扎特无视身边路人的眼神检票走进了剧院,找准机会溜进了后台。

      然而,就在他走到转角想要往左转的时候,因为墨镜遮挡了一部分视线,他撞上了一个人。

      他撞上了萨列里

      萨列里看着眼前鬼鬼祟祟的人,皱了皱眉,他低声到。

     “你是这里的工作人员?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你?”

      莫扎特就像是逃课逃到一半翻墙正好翻到了教导主任身上的学生,他紧张的把冒汗的手心在裤子上擦了擦。

     “你好萨列里大师,我不是工作人员也不是坏人!我是沃尔夫冈·阿玛迪乌斯·莫扎特,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您的音乐!”

      话音刚落莫扎特就恨不得吞掉自己的舌头,哪有这么介绍自己的,刚想改口就听到萨列里说

     “请问,列奥波尔德·莫扎特是您的什么人?”

      萨列里听到熟悉的姓氏和名字,应该是他所知道的那个人,以前共事的同事幼子,有名的音乐天才沃尔夫冈。

     “额,是我的父亲,萨列里大师您认识我的父亲?”莫扎特有点摸不着头脑。

     “嗯,以前与您父亲共事过,很荣幸您能喜欢我的音乐,不过我现在要准备上场了。”

     萨列里冲莫扎特点了点头,准备转身离开,动作却被莫扎特打断。

     “萨列里大师!可以告诉我您的邮箱号吗,我有很多关于音乐的问题想要请教您!”

     莫扎特看着萨列里要转身离开,他上前一步抓住了他的右臂,随即一句没经过大脑的话脱口而出。

     萨列里皱了皱眉,他挣开了被抓着的右臂。看着眼前他动作后男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毕竟是曾经同事的孩子,他叹了口气,说出了一串数字,那是他的邮箱。

    “有任何问题的话可以通过邮箱来联系我,那么我先告辞了。”说完转身就离开了,走的飞快,好像后面有什么东西在追一样。

     看着他走掉,还没来得及失落的莫扎特掏出了手机输入了刚才萨列里说的号码并发送了消息。然后,捧着手机亲了一下。

     “我太爱您了爸爸!”莫扎特知道是因为自己父亲的缘故萨列里才会给自己邮箱号码,但这样他已经很开心了。

   
     但是他抬起头来看了一眼,就再也笑不出来了。

    因为莫扎特的正前方就是卫生间,而卫生间有着一面巨大的镜子,镜子里面照出了莫扎特现在的样子,精心挑选的西服有了褶皱,嘴上戴着从康斯坦斯那里要来的黑色口罩,戴着印有喜欢的乐队名字的棒球帽,还有一个遮住半张脸的墨镜。

     莫扎特觉得有什么东西在他的脑子里塌掉了。

——————————————————TBC——

莫爹:……我并不想要感谢

萨大师:溜了溜了

话说我想搞一个萨莫萨精神疾病的系列,例如双重人格,皮肤饥渴,自闭症,社交障碍,有人想看吗

还是看反响来决定写不写后续

萨大师是莫爹以前的同事,大师34岁小莫25岁两个人差了差不多快十岁,萨大师是知道小莫的

评论(8)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