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和音乐剧的发烧友。
真爱二桶和老蝙蝠
身兼咕王和肝帝灵感来了就搞,没了灵感就咕。
是一个弟弟。

【莫萨无差】他看见了光2

#著名音乐美妆博主莫!/正正经经乐队大师萨!

#有关于音乐的部分全部都是捏他!

#康斯坦斯和莫扎特是闺蜜情!!

——————————————————

   “所以说,你就这么轻易的对一个毫不认识的男人一见钟情了?”


     康斯坦斯放下手中的马克杯,抿了抿唇,搂紧了怀中的抱枕。


   “那才不是轻浮的一见钟情!我知道他一定就是我理想中的另一半!我从他的音乐中听出来了!大师他简直无与伦比!”


     莫扎特头也没回,埋头在桌子上,右手的钢笔不断的在五音谱上写写画画,他要把他的灵感全都挥洒在他的乐谱中。


   “还真是标准的法国式浪漫”康斯坦斯小声嘟囔了一句


    “所以呢,你要到他的联系方式了没有?”康斯坦斯靠在桌子上,双手支着下巴歪头看向动作猛地僵住的莫扎特。


   “因为当时汹涌而来的灵感,还有去后台没有找到大师就忘了要嘛。”


     莫扎特画完最后一个音符,钢笔扣上盖子放在桌子上,就双手抓着两边一长一短的金色鬓角,把头狠狠的磕在桌子上。抬起一只手想象了一下自己涂上同款黑色指甲油会不会好看。


     康斯坦斯看着折磨自己金发的莫扎特,叹口气“据说他们明天还会有一场演奏会,这次你可要把握好机会啊”。


   “天啊!小康!你简直就是一个天使!”莫扎特猛地跳起来,跑到康斯坦斯身边,捧着她的脸对着她的额头就是一个吻,搂着康斯坦斯笑的像个孩子。


     康斯坦斯的脸红的像一个诱人的苹果,却没有推开莫扎特,她小声的说“那你今天就录最新的视频吗”


   “当然!我现在的灵感源源不绝!甚至比起以前还要汹涌澎湃!”莫扎特放开康斯坦斯走向他平时录制视频的房间。


     他打开钢琴的盖子,想着刚才写作在五音谱上的一个个黑色的乐符,摁动了手下的钢琴键。


   “也不知道萨列里大师会不会看到这首曲子。”

————————————————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失踪人口回归!】

    【那一天沃菲终于想起来自己还会弹钢琴1551】

    【天啊他在发光!你们看看他!他在发光啊!】

    【只有我注意到了这首歌居然有点恋爱的感觉吗?沃菲谈恋爱了?】


    罗森博格狠狠的用手中的手杖敲在地板上,把地板敲的乓乓乓的响。


    “太!多!音!符!这么轻浮的音乐简直不!堪!入!耳!”


    萨列里用手帕擦干手上的水渍后把手帕叠好放在桌边,抬头看向不知道为什么生气的乐团经理。


   “怎么了,罗森博格”他的声音富有磁性,淡淡的情绪标志着这不过是一个客套的话语。


   “这个人的音乐简直是轻浮的不行!萨列里大师您听一听”


     说罢,灰色头发的经理就把手机中已经播放完毕的视频再次点开,清脆悦耳的钢琴声从手机中播放出来,气的他把手机扣在桌子上双手环胸的看着萨列里的反应。


    萨列里愣住了,钢琴声前段的低沉仿佛一个天才对于灵感枯竭的不甘,而马上这低沉的声音就变得优雅却轻快,他遇见了什么人,一个如厚重黑夜的星辰闪闪发光的人。很快,乐声再次改变,变得如阳光一般耀眼,炽热,仿佛在诉说着对于之前那人的憧憬与想与其诉说的无数话语。


    短短的6分钟,琴声结束,萨列里却回不过神来。他仿佛不经意的问了一句“这个人是谁?”罗森博格不屑的说“一个叫沃菲的音乐博主,哼!音乐根本不是这么轻浮的东西!”


   萨列里没有回应,他面无表情与罗森博格道别后,回到自己的房间关上门后,却猛地靠在了门上。他痛苦攥紧胸前的衣服,仿佛这样就攥紧了他疯狂跳动的心脏。


   “我的音乐和他相比,不足他十分之一。

————————————————TBC——

写音乐那一部分写的脑子要废掉了。还是看反响来决定写不写后续。

评论(8)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