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和音乐剧的发烧友。
真爱二桶和老蝙蝠
身兼咕王和肝帝灵感来了就搞,没了灵感就咕。
是一个弟弟。

【Dickjay】蓝色鸢尾

#写给一个超级甜的天使!

summary:杰森从喉中呕出染血的花瓣,聒噪的迪克瞬间就呆住了。

————————————

“砰!”


伴随着一声枪响,杰森一拳将任务目标的鼻梁打断,他抓着男人开枪的手狠狠的向后一扭。


惨叫声凄厉的响起。


一脚将疼昏的男人踹飞,杰森甩了甩手脱下头罩,他抬起右手用食指指尖点了点耳机,从微型耳机上传来了他‘搭档’的声音。


“喂喂喂,小翅膀,听得到我吗,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


杰森太阳穴跳了两下,抬手摁了摁,他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被喉咙中突然涌起的痒意给打断。


“咳…咳咳咳咳咳!”


他捂住嘴,喉结上下动了动试图压抑住这阵咳嗽。但是伴随着咳嗽,喉中的痒意反而越来越重,他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被他咳了出来,他将捂住嘴的手拿到眼前。


那是一片沾着血色的蓝色花瓣,是蓝色鸢尾。


杰森皱了皱眉头低低的咳嗽,他看着手中的花瓣。他想到了一种可能,是一个不知道是不是真实存在的病,关于这个病还有一个可悲的爱情故事。


男人爱上了一个已婚的妇人,他将他的心都恨不得掏出给妇人。但妇人却拒绝了那个男人。男人日渐消瘦,终于,他患上了一场大病。他不停的咳嗽,咳出来染着他心头鲜血与爱意的花瓣。无法获得的绝望和爱意如荆棘一般尖刺深深的扎在心中,让男人几近疯魔,直到他用穿过头颅的一枪解决了这一切。


那时杰森不屑冷嗤,他没有看完最后的注解,只是想着至死方休的爱?他才没有那种东西。


但现在手中的花朵和无法抑制的咳嗽仿佛在无情的揭露着什么。


“小翅膀??你没事吧!”


不远处和联通的耳机里同时传来声音,随即双臂便被来人扶住。


“咳咳咳……咳我没事。”


杰森顺着迪克的力道直起身,他的咳嗽仿佛因为男人的到来而有所缓解。他推开迪克,将有着花朵的手放进万能腰带里,抬头便看着男人满脸的担忧。


“我没事,刚才被呛了一下而已。”


迪克的眼神隔着面具黏在了杰森的脸上,男人所移开的面罩有一张英俊的脸庞,虽然同样带着面具。


他看着杰森因为刚才剧烈的咳嗽而染上红晕的脸颊,有些愣住了,他突然后悔自己的面具没有B的摄影功能。


“不要这么冷淡啊小翅膀,芭芭拉和提姆在蝙蝠洞等着我们呢,我们快点回去吧,不然阿福的小甜饼咱们可就一个都捞不到了。今天不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芭芭拉还回来了,明明她不想看见我才对。”


迪克不自然的转头开始了话题,试图掩饰着刚才的心思,却被杰森的咳嗽声打断。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杰森弓起身子捂住嘴唇,在迪克谈起芭芭拉时候那无法压制的咳嗽又来了,而且比之前那次来的更加的剧烈。咳嗽伴随着喉中涌现的花朵带来丝丝缕缕的疼痛,撕裂一般的难受。


迪克手轻轻拍着杰森的后背,他从后面环住杰森的肩膀。于是,在杰森缓过劲擦了擦嘴角的时候,有着数一数二动态视力的他,看见了他紧攥手掌之间,手心中那朵染着血丝的花朵。


迪克像是被掐住脖子的公鸡,想要说出的话被一只无情的手扼制在了嗓中,他现在甚至发不出任何声音。


“小翅膀你怎么搞的,难道刚才还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不成?”


迪克掩饰的笑了笑,他躲过杰森揍过来的拳头,嘻嘻哈哈的打着茬,而心中却渐渐的变冷。


他们像往常一样执行完任务后便回了蝙蝠洞集合。芭芭拉早已经离开,提姆也在吃完所有的小甜饼后回到了他的‘工作台’前。


“结果果然是一个都没有给我们留啊。”


迪克无奈的叹了口气,他随即转头看向了杰森。


“小翅膀!晚上要不要回来住?我们睡一张床啊!”


迪克的手自然的就搭在了杰森的肩膀上,杰森扭头看着他。比他稍矮一些的男人还穿着他夜巡时穿着的紧身衣,胳膊上的肌肉线条勾勒的淋漓尽致。杰森不自在的迅速转头,把迪克的手臂拍了下去,他脱下外套叠起搭在手臂上。走到电梯门口,他顿了顿脚步回身和迪克说。


“晚上我会在韦恩大宅住,但别想我和你一起睡。”


迪克本来以为杰森拍下的手臂是拒绝的意思,但没想到峰回路转,他蓝色的眼睛发亮,快步跑到杰森的身边。


太阳升起。


韦恩庄园一如既往的清冷。


迪克穿着还没有脱下的作战靴轻手轻脚的打开了杰森的门,他看着房间内大床上赤裸着上身盖着被的杰森,小心翼翼的不产生任何声响。


迪克坐在杰森的床边,垂着眼眸复杂的看向他。他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而有魅力的男人通常不会缺少女伴。他不止一次的听过女伴说愿意为了他患上花吐症,只要他愿意回以怀着挚爱意义的吻。


迪克的手虚抚上杰森的脸颊,另一只手在大腿上紧握成拳,紧到青筋暴露骨节泛白。


他不知道咳嗽时肺内产生的花瓣划过喉咙的疼痛是什么样的,也不知道爱意的荆棘缠绕在心头,绝望和痛苦是有多么的难熬。他只知道杰森爱上了一个人,一个不可能回复他爱意的人,就像他爱着杰森。


迪克的手放在胸膛,紧紧攥住领口。他突然知道了故事中男主角的无望还有深深的嫉妒是什么样的感觉了,嫉妒着心爱之人的心爱之人。


迪克缓缓地俯身,他双手撑在了杰森两侧,他凝视着杰森的脸庞,用眼神一寸寸的亲吻过,睡梦中的男人有着一头被染成黑色的碎发,额见还有一缕白色的挑染。修长的黑色眉毛,闭着的双眸还有着卷翘的长睫。挺直的鼻梁和在睡梦中也微抿的唇瓣。


他屏住呼吸低下头,嘴唇虚虚的贴着,甚至能够从这细微的距离感受到他的温度和唇上的柔软,男人规律的呼吸拍打在他的脸侧,他无比的想要吻下去。


但下一秒他就感受到了所幻想的事物,杰森和他的唇瓣吻上了。


他猛地一下弹起,看着睁大眼睛一脸震惊懵掉的杰森。


杰森单臂支着床,一只手拿着枕在枕头下的枪,难得的懵住了。他刚才在睡眠中脑子里某条神经突然一跳,下意识的摸向枕下的枪支,并坐起身。然后他就感觉到了好像磕到了什么东西,睁开眼睛就发现了迪克捂着嘴坐在他面前,脑子里瞬间就明白了发生了什么。


杰森阴沉着脸,他拿枪指着迪克,无视了跳跃欢欣的心脏。


“你最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是,我只是想看看你的反射条件啦小翅膀,这是个意外!我真的只是想靠近看看你会不会疏忽你的警惕心!”


迪克打着哈哈,要不是现在被小翅膀用枪指着,他甚至想跳跃起来。虽然是个意外,但是他也亲到杰森了不是吗。


杰森用手揉了揉后脑,他放下枪支,他就不该在韦恩大宅放下警惕,他就不该留宿。


不,不是这样的,他应该感谢他放松了警惕,感谢这场留宿。


“闭嘴吧。”


杰森捂住眼睛,他对着那个声音说到。


“哦……,那我出去了小翅膀。”


迪克以为是在和他说话于是蔫蔫的回到。


“滚吧,迪基鸟,要是再打扰我睡觉我就杀了你。”


杰森重新躺下,把已经滑倒大腿的被子掀起,重新闭上眼睛。


关门声想起,脚步声远去。


杰森脸诡异的红了红,猛地把被子往头上拢去,强壮身体缩在被子和床单的间隔中。他在黑暗中听着自己一声强过一声的心跳,狠狠的闭上了眼睛。


“跳什么跳,睡觉!”


而椅靠在门上的本该离去的迪克,他双手捂着嘴。


他想他还是有那么一丝丝机会的。


而坐在蝙蝠洞电脑前,把针孔摄像头成功放在杰森房间里还没有被找出来,还没来得及炫耀的提姆,呆滞的滑落了手中的咖啡杯。


新续的咖啡滚烫,全都洒到了他最喜欢的键盘上,而他却没有任何反应,仿佛石化了一般。

————————————END————————

小番外:不过好消息是,杰森的病好了。没有完整的看那本书的番外的杰森不知道,这个病症可以考真爱之吻解决。

写完了!希望食用愉快! @不能吃的冰激凌凌凌

评论(8)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